照相師

駱駝屁股的顏色


問及喜歡哪一張?多數回答:下面的。

問:為什麼?答:好看!


好看麼?好看!

然而,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橘紅色的沙漠。

有人問:黃色的沙子+日落低色溫紅色,不就是橘紅色麼?

雖然說沒看到過不等於沒有。但是,上面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,因為我拍到過日落紅色陽光時候的沙漠。


喏~就是這個熊樣子。雖然沙子是發紅的,但沒有那麼鮮艷。倒是我在這幅照片中也發現了上一幅照片中沙子的顏色。


在哪兒?

駱駝屁股上:)

橘紅、光澤……


能不能把沙子調成橘紅色?

當然可以!

不過,我還是喜歡第一張。

布勒松說:唯有的創造就在於把握那快門的1/125秒。


做個發現的記錄者,還是做個臆造的創新者呢?隨你:)


©Tang Shizhen


☞点击[阅读简体字版本]

评论

热度(5)